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杭州企临真空袋包材有限公司

公司分别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东莞、佛山、深圳、厦门、苏州、南昌等地设立了经销处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先生
  • 电话:0512-36692002
  • 手机:1391577500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宁波拉链铝箔袋
宁波拉链铝箔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宁波拉链铝箔袋 
品牌: 铝箔袋、真空袋、屏蔽袋、镀铝袋
单价: 0.11元/PCS
最小起订量: 1000 PCS
供货总量: 10000 PCS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1-08 10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主要生产:铝箔袋、真空袋、屏蔽袋、镀铝袋、线路板真空包装袋、食品蒸煮真空袋、尼龙真空袋、防静电金属袋等包装材料。真空袋价格,真空袋工厂,尼龙真空袋,专业生产防静电真空袋,食品真空袋,医药真空袋,尼龙真空袋,我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及先进的生产设备。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标准执行生产,产品均通过SGS.QS检测认证,为创造更好管理水平,更好生产条件公司于2002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。公司为向各行业提供更环保更优质产品,建立了1000级无尘车间,局部生产环境均可达到100级。

 公司产品主要为电子.食品.医药.化学.机械等行业提供防静电铝箔袋,防静电真空袋,防静电屏蔽袋,复合防静电气泡袋,导电袋食品铝箔袋.食品真空袋.蒸煮食品真空袋,防潮防水铝箔袋,尼龙铝箔袋尼龙真空袋,药品铝箔袋,药品真空袋,印刷铝箔袋,印刷真空袋等系列产品。
公司一贯以质量**,客户至上,价格从优,服务满意的经营理念,想客户之所想,急客户之所急,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宗旨!我们愿与各行业精英携手并肩,共创繁荣!包装应用非常普遍,食品行业。各种熟制品如鸡腿、火腿、香肠等;腌制品如各种酱菜以及豆制品、果脯等各种各样需要保鲜的食品越来越多地采用真空包装。经过真空包装的食品保鲜期长,大大延长食品的保质期。
真空包装的特点:1 排除了包装容器中的局部空气(氧气)能有效地防止食品腐败蜕变。能有效防止包装内容物质的交换;2 采用阻隔性(气密性)优良的包装资料及严格的密封技术和要求。即可防止食品减重、失味,又可防止二次污染。加速了热量的传导;3 真空包装容器内部气体已排除。这即可提高热杀菌效率,也避免了加热杀菌时,由于气体的膨胀而使包装容器破裂。
欢迎大家光临惠顾,来电垂询咨询方式:13912668863.QQ1561777688http://www.ksqspack.com/    

州山真空包装袋 州山尼龙真空复合袋 台州真空铝箔袋 台州真空包装袋 宁波印刷尼龙PE袋 宁波拉链铝箔袋 宁波防静电真空袋 宁波食品真空包装袋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绍兴铝箔袋 | 绍兴防潮真空袋 | 绍兴屏蔽袋 | 绍兴镀铝袋 | 杭州防静电屏蔽袋 | 杭州防静电铝箔袋 | 台州防潮防静电复合袋 | 台州防潮铝箔袋 | 台州真空铝箔袋 | 台州真空包装袋
询价单